n138723

比亚迪你早干嘛去了? 明明可以提前规避的问题,非要疼了才采取措施! 现在的腾

比亚迪你早干嘛去了?

明明可以提前规避的问题,非要疼了才采取措施!

现在的腾势N9好像醒悟了,开始铺天盖地的进行广告宣传了,觉得酒香也怕巷子深,而且做酒的又这么多,不吆喝不行了!

其实照我说,腾势N9要解决的不仅仅是广告问题,还需要把续航搞上去,车重减下来,智驾可以像方程豹一样采用乾崑智驾,这都是一点中肯的建议!

听不听看你了!

评论列表

一出生就以中大奖
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37
2025-07-24 01:34
重,可以的,也是必须的。但是续航再长点,再长点就好。

毒舌 回复 07-25 17:46
必须要减重

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回复 毒舌 07-25 18:42
svu重才稳。车轻了速度一快就飘。

繁华地带
繁华地带 28
2025-07-24 02:42
支持,这样我入手
用户17xxx68
用户17xxx68 27
2025-07-26 17:01
高速费油不是因为重,而是风阻太大,降低风阻,比降低车重更省油和安全
风雨无阻
风雨无阻 23
2025-07-26 06:39
磷酸铁锂电池那么重,高端车就不能用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吗? 内饰那么丑,对得起旗舰两个字吗? 我确实喜欢这款车的性能,但是内饰实在接受不了!买国产40万左右车的,大部分都是拥有过BBA的车主,要求是比较高的,比如我,换了三辆奔驰,为什么?奔驰内饰豪华,确实养眼

落点 回复 07-26 17:15
跟铁锂无关 别家铁锂的车型更轻

骑牛逛街
骑牛逛街 18
2025-07-24 18:28
车太丑

超级马里奥 回复 07-25 14:32
那个车灯确实难看

℡↘哥、街尾╯唱綪歌 回复 07-26 08:33
确实,论技术没问题,就是太丑,要不然我就不远问界了

海王子
海王子 15
2025-07-25 15:29
比亚迪最大的问题是设计,二十多万的车,里子再好没颜值,也难受欢迎。
用户10xxx78
用户10xxx78 7
2025-07-24 07:37
宣传营销、智驾、纯电续航都是硬伤,还有管理层,你光有技术也不行,看看各个品牌的负责人,不忍直视
天际
天际 4
2025-07-24 14:59
还有外观设计符合现在审美,轮换宽轮胎,勿车身肿胀轮胎窄小,失去协调。
zpk50
zpk50 4
2025-07-27 10:07
电池要安全,重也是一种方案,最省事的方案,加厚加固
西瓜没瓤
西瓜没瓤 4
2025-07-26 23:14
车是好车,就是太贵了买不起
1TO1WX
1TO1WX 4
2025-07-27 17:29
1、车标不好看 2、车子也不好看 3、没有足够吸引人的元素 4、内饰也没有心意 5、智驾也不行,如果用华为的还可能有一定诱惑力 6、价格大家也没觉得有足够吸引力吧 7、比亚迪老是背刺自己的老客户 8、比亚迪最大的问题是没有真的从客户需求角度去定义产品,这一点是远不如理想 综合以上一些原因腾势想卖得好不容易,再说金九银十要到了,新的国家政策要出来,新的技术又要出来,新的竞争车型不断涌现,所以都不急着下单!好戏还在后头😃
苍狼
苍狼 3
2025-07-24 07:00
外形丑是主要原因
荞麦
荞麦 3
2025-07-25 18:08
好喜欢这辆车!
奋斗明天
奋斗明天 3
2025-07-25 23:05
纯电400! 总续航1300以上
凯迪不拉客
凯迪不拉客 3
2025-07-25 19:28
这后尾灯是哪个设计的?
家有儒子
家有儒子 3
2025-07-25 19:11
车是真不错,上去试了,该有的都有,没想到的也有了,唯一不足,太贵[开怀大笑][开怀大笑]
伟fw
伟fw 2
2025-07-24 00:17
用现款磷酸铁锂,重量很难降下去

托尼阿林 回复 07-25 11:37
后面换个单电机,搞个长纯电续航版本,问题也不大

殴阳可乐 回复 07-24 15:55
汽车的安全性不能简单说铝合金和钢材哪个更好,两者的安全性表现与材质特性、设计应用等密切相关,具体可以从以下两方面来看: 铝合金的安全性特点 - 轻量化优势:铝合金密度约为钢的1/3,用在车身能减轻重量,提升车辆操控性(如刹车距离更短),间接增强安全性。 - 吸能表现:在碰撞时,铝合金的变形吸能能力较好,能吸收部分撞击力,减少对车内人员的冲击。 - 耐腐蚀:不易生锈,长期使用中结构强度更稳定,避免因锈蚀导致的安全隐患。 钢的安全性特点 - 高强度钢的优势:高强度钢(如热成型钢)的抗拉强度远超普通铝合金,在车身关键部位(如A柱、B柱、底盘框架)使用时,能更好地抵抗碰撞变形,保护驾驶舱空间。 - 成本与维修:钢的制造成本和维修成本相对较低,普及性更高,很多经济型车通过优化钢材结构也能达到良好的安全性能。 总结 现代汽车的安全性更依赖“混合材质设计”——关键承力部位用高强度钢保证刚性,非承力或需吸能的部位用铝合金减轻重量,两者结合才能实现最佳的安全与能效平衡。单纯比较两种材质的安全性,意义不大。

用户17xxx45
用户17xxx45 2
2025-07-24 09:01
主要是外形丑,外形不改,销量始终上不去。就像问届7,这个价格低、走量的车竟然卖不过比他贵10多万、20多万的M8和M9,对照上面两款改一下试试?至少月销1万轻轻松松吧。

用户17xxx45 回复 07-24 17:00
至少比M7好多了!M7的外观实在找不出来一个亮点,除了丑,还是丑。[呲牙笑][呲牙笑]

用户10xxx28 回复 用户17xxx45 07-27 11:56
你这样说也不是不对,M7仿保时捷仿的奇丑无比[笑着哭]

雨人
雨人 2
2025-07-25 00:10
这车不错,比某些9强了不知多少!
用户76xxx62
用户76xxx62 2
2025-07-25 09:35
为什么一上市的时候不用60度三元锂电池?

巴比伦河之鱼 回复 07-25 14:40
你想被烧死?

西流水
西流水 2
2025-07-25 23:11
他们那个赵长江刚愎自用,听就不是腾势了
时间从来不语
时间从来不语 2
2025-07-25 21:01
重点是丑
帝者
帝者 2
2025-07-26 00:11
byd车标丑 腾势的更一言难尽 那是马桶圈么??
光明
光明 2
2025-07-25 22:57
纯电在400左右能大卖
用户10xxx28
用户10xxx28 1
2025-07-24 11:44
学别人偷工减减,重量减轻是吧?
啄木鸟
啄木鸟 1
2025-07-24 09:04
降车重就要用多铝合金,成本会提高。N9 还有个最大的缺陷就是丑,内饰低端。把这大缺陷都改了还有救!
用户10xxx90
用户10xxx90 1
2025-07-25 08:32
重点是4s店销售素质不行,你看西三旗腾势4s店销售那德行

用户10xxx90 回复 07-25 08:33
像大爷是的。势利眼的不行

用户10xxx96
用户10xxx96 1
2025-07-25 12:40
有技术,无颜值[捂脸哭][捂脸哭][捂脸哭]
悟空
悟空 1
2025-07-25 16:43
太大了,能出个mini版吗?
Rake Deng
Rake Deng 1
2025-07-26 12:42
3吨多,稳稳的。
用户14xxx02
用户14xxx02 1
2025-07-26 13:28
除了丑还是丑
超级马里奥
超级马里奥 1
2025-07-25 14:31
这么大的车,给那么点大的电池,确实需要吐槽
影视灯老罗
影视灯老罗 1
2025-07-26 00:18
就差那么一点。。……